打算怎么过复活节呢?洛城easter周的相关活动报乎你知~

| March 27, 2024 | 0 Comments

图片截自网路

复活节是一个充满希望、喜悦和重生的节日。随着冬季的结束,春天的到来带来了温暖的阳光和新生命的萌芽,复活节象征著新的开始和希望的到来。人们以各种方式庆祝这一节日,从彩蛋寻找到家庭聚餐,从宗教仪式到社区活动,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式来庆祝这一特殊时刻。在复活节期间,人们也会聚集在一起,与亲朋好友分享快乐和美好的时刻,这是一个团聚的时刻,让人们感受到爱和温暖的力量。整体来说,复活节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喜悦和祝福的节日,让人们心怀感恩,迎接新的季节和新的开始。
那你迫不及待地期待洛杉矶的复活节吗?这是一个城市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春季派对、寻找彩蛋的活动、户外早午餐和节日活动的时刻。
这个周末在洛杉矶有数十个复活节彩蛋寻找活动,以及庆祝春天开始的季节性派对和活动。在这里将介绍一些今年在3月31日及其附近举行的最受期待的活动,提供大家充分利用这个丰富的周末。

Photo by Kit Leong on Shutterstock

以下是一份即将举行的一些最受期待的活动列表。你会参加哪一个呢?

Credit: Brett Stone via Pexels

在洛杉矶享受丰盛的复活节早午餐
在洛杉矶的复活节周末,如果没有一顿华丽的早午餐,就会显得不完整。带上你的朋友和家人,在这些明亮而愉快的日间环境中共享一顿美餐,这里是推荐的餐厅。
  • The Terrace at The Maybourne: :享用四道菜的大餐,包括烤欧鲈鱼、传统番茄、羊肩肉和茴香沙拉。
  • Sofitel: 在 Sofitel 丰盛的自助早午餐中尽情品尝。特色菜包括蘑菇与韭葱和覆盆子马斯卡彭薄饼。
  • Redbird: 在一座改建的大教堂内用餐,在复活节期间,Redbird 提供定价固定的早午餐菜单,还有标志性的自制鸡尾酒。
  • Lady Byrd Cafe: 这家可爱的咖啡馆因其有趣而色彩缤纷的复古装饰而成为完美的复活节环境。

Image courtesy of Descanso Garden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