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 Costco 不健康烘培食品有以下这13样!!

| March 28, 2024 | 0 Comments

Credits via Getty Image

对于喜欢面包、糕点和蛋糕的人来说,铁定是非Costco 烘培区莫属了!!
Costco 烘培区拥有令人印象深刻、不断变化的各种新鲜烘焙食品,但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其实在 Costco 所烘焙的食品里居然含有惊人的高饱和脂肪。
这种受到广泛讨论的高饱和脂肪,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建议,限制每天摄入不应该超过13克,因为它对胆固醇水平可能产生的影响。Costco 的一些产品含有如此之多的饱和脂肪,以至于它们一次提供的饱和脂肪就超过了整个限制量 ,其他产品每份的饱和脂肪含量甚至更高。
Costco 面包店部门中饱和脂肪含量最高的产品,同时也包括糖分含量考虑。以下是公认 Costco 不健康烘培食品有这13样,大家都买过吗?一起来参考看看吧!

1. Kirkland Signature Butter Croissants

Image by Costco

一向卖得很好的牛油可颂面包,牛油本身创造出酥脆层次的重要因素之一。在 Costco 的 Kirkland Signature 牛油可颂面包含有10克饱和脂肪。如果按照FDA的指南,这相当于你每日摄取量20克的一半。根据美国心脏协会更严格的指南,每日摄取13克,一个牛油可颂面包几乎就消耗了你的全部摄取量。
这些饱和脂肪(占牛油的很大比例)可能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高量摄取饱和脂肪会影响胆固醇水平,包括高密度脂蛋白(HDL)和低密度脂蛋白(LDL)水平。当摄取大量饱和脂肪时,这两种类型的胆固醇都会上升。较高的胆固醇水平可能会影响血压导致上升,同时高钠含量也不会帮助降低血压,因为钠的摄取也与高血压有关。

2. Kirkland Signature Plain Cheesecake

Image by Costco

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纯芝士蛋糕就是一个足以证明饱和脂肪含量。在这个12英寸的芝士蛋糕的每一片中,饱和脂肪含量高达18克,几乎占据了推荐的每日摄取量。且每个4.5盎司的蛋糕片还含有高达24克的添加糖,1克反式脂肪,几乎没有维生素或矿物质含量。
当然,芝士并不是一种低脂肪的食品。

3. Kirkland Signature Cream Cheese Danish

Image by Costco

奶油乳酪丹麦面包,Costco 的这款份量很大的丹麦里充满了厚厚的奶油乳酪馅料,这与面皮的结合导致每个丹麦面包含有11克的饱和脂肪和含有36克的糖,470毫克的钠,以及仅有1克的纤维 ,整体而言,并不是很健康的。

乳制品通常被认为具有潜在的健康益处,尤其是提供促进骨骼健康的钙质。尽管乳制品能提供重要的蛋白质和一些营养素,但高量的乳制品摄入也与几种健康问题相关。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的综述指出,高摄入乳制品与前列腺癌风险增加有关。至于乳制品和钙摄入与骨折风险降低之间的关联性相当不一致。

4. ‌Kirkland Signature Chocolate Cake with Chocolate Mousse Filling

Image by 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10吋巧克力蛋糕配巧克力慕斯馅料非常足,相当于16人的份量。且每一份份量的饱和脂肪含量都很高,每一片都含有7克。这超过了美国心脏协会建议的营养素每日摄入量的一半以上。这款超甜的蛋糕还含有大量的糖,每份提供了高达44克的添加糖。

许多饱和脂肪的含量似乎来自于植物油,如菜籽油、棕榈油和大豆油的组合。棕榈油特别富含饱和脂肪,大豆油含有较少的饱和脂肪。一项发表在《肠道微生物》期刊上的研究观察了摄入高豆油饮食的影响,发现其中的亚麻酸可能会破坏肠道系统的平衡和健康,最终增加患结肠炎的风险。

 

5. Kirkland Signature Double Crust Apple Pie

Image by 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双层苹果派每份含有4克的饱和脂肪,这占了每日所需总量的相当大一部分,加上每份额外添加的24克糖,可以说是相当不健康的甜点。

这款派的饱和脂肪含量主要来自馅饼的酥皮。酥皮通常含有大量脂肪,让口感充满松软的酥性和风味。加上这款派中钠的含量惊人。每一小片派中含有350毫克的钠,占每日所需总量的15%,比中等份量的麦当劳薯条还多。

 

6. Kirkland Signature Almond Danish

Image by Costco

这款的杏仁味看起来相当一般,外表洒有糖粉有包覆杏仁馅料。

Kirkland Signature 杏仁丹麦面包含有惊人的23克饱和脂肪,几乎占了其总脂肪量的一半,总脂肪量为47克。它也是 Costco 面包店中提供的卡路里含量最高的产品之一,每份提供750卡路里。若卡路里大部分来自于超加工食品,对健康是很不利的。

 

7. Kirkland Signature Guava Cheesecake

Image by Costco

Kirkland Signature 番石榴芝士蛋糕这款注入了番石榴的产品在夏威夷有售,令人惊艳的是,番石榴的橙红色圆盘被一圈鲜奶油包裹,顶着一层厚厚的芝士蛋糕馅料。

这款番石榴芝士蛋糕像双层苹果派一样饱和脂肪含量每份达到16克。根据遵循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或美国心脏协会的指南,16克饱和脂肪要么几乎占你整个每日所需总量的大部分。近年来,关于饱和脂肪的讨论很多,以及它们对心血管健康的影响有多大。

 

8. Kirkland Signature Pecan Pie

Image by Costc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