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传统与创新的交集:日本设计博物馆展览 (~4/14止)

| March 26, 2024 | 0 Comments

 

在洛杉矶的核心地带,著名的日本之家 (JAPAN HOUSE LA) 正在举办一场引人入胜的展览,邀请游客深入探索日本设计的迷人世界。这场由享誉盛名的日本设计博物馆策划的展览名为 DESIGN MUSEUM JAPAN: Bridging Design and Life《传统的演变:来自日本的当代设计 》,它不仅仅是艺术的展示,更是一次深入传统与创新动态相互作用的旅程。

探索传统与创新的交集:日本设计博物馆展览 (~4/14止)

  在洛杉矶的核心地带,著名的日本之家 (JAPAN HOUSE LA) 正在举办一场引人入胜的展览,邀请游客深入探索日本设计的迷人世界。这场由享誉盛名的日本设计博物馆策划的展览名为 DESIGN MUSEUM JAPAN: Bridging Design and Life《传统的演变:来自日本的当代设计 》,它不仅仅是艺术的展示,更是一次深入传统与创新动态相互作用的旅程。 https://youtu.be/_m-PZTShMbU 在核心层面上,这次展览庆祝日本工艺品的永恒精髓,同时拥抱现代精神。通过精心挑选的文物、装置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游客得以享受一场感官盛宴,穿越日本设计遗产的丰

在核心层面上,这次展览庆祝日本工艺品的永恒精髓,同时拥抱现代精神。通过精心挑选的文物、装置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游客得以享受一场感官盛宴,穿越日本设计遗产的丰富多彩。

展览最引人注目的一个方面,是其无缝地搭建过去与现在之间的桥梁。几个世纪以来不断精进的传统工艺与尖端创新并存,展示了日本丰富的文化遗产如何持续启发并影响着当代设计趋势。

游客们将被带入到以禅宗启发的极简主义室内到东京繁华的街道,现代日本的活力贯穿每一个角落。每个展品都讲述著一个故事: 一个关于连续性和演进的叙事,古老技艺被赋予新的视角。

Toyama Prefecture, Oyabe City by Reiko Sudo

Hyogo Prefecture, Himeji City by Koichiro Tsujikawa

 

此外,这次展览也是对日本社会本身的一种反映,一个传统与进步和谐融合的样本。它突显了日本在保留文化身份的同时如何拥抱不断前进的技术进步,这是对其人民韧性和适应力的证明。

对于那些寻求灵感或仅仅想要冥想片刻的人来说,洛杉矶日本之家举办的日本设计博物馆展览提供了一次丰富的体验,超越了时间和文化的界限。这是对创造力、创新精神和日本设计永恒遗产的一次庆祝,也是对人类想像力和智慧的力量的肯定。

无论您是设计爱好者、文化鉴赏家还是仅仅是一个欣赏美和创新的人,这次展览都会激发您的想像力,并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要错过这个穿越日本设计演变风景的迷人之旅的机会,这段旅程,将启发、激励和愉悦所有遇到它的人。

Fukuoka Prefecture, Hakata Ward of Fukuoka City (Kyushu) by Tamae Hirokawa

 

总之,洛杉矶日本之家举办的日本设计博物馆展览不仅仅是一场展览,它是对人类精神的庆祝,是对创造力不朽力量的证明,也是对日本设计永恒美的提醒。因此,邀情您来一趟,沉浸在这次非凡的艺术和创新展示中,发现传统与创新交汇之处的魔力。

 

 

JAPAN HOUSE Los Angeles 举办的独家 “设计博物馆日本” 展览关怀包赠送活动 (2/22/24 – 4/14/24) 

作为日本文化和创新的标志,洛杉矶的日本之家致力于促进跨文化交流,因此自豪地宣布了一个独特的活动,让您可以直接将日本设计的精髓带进您的家门。“设计博物馆日本展览关怀包赠送活动 Design Museum Japan – Exhibition Care Package Giveaway” 将是一份非常独特的礼物,承诺点燃您的创造力,并带您穿越迷人的日本设计世界。

Japan House LA 与 Kokoro Care Package 合作推出 “设计博物馆日本”展览关怀包,透过精心组装,反映设计博物馆日本展览的主题和美学。关怀包内有一系列物品,反映出日本工艺和创意的精髓。从传统的工艺品到当代设计作品,每件物品都是对日本设计所代表的独特工艺和艺术性的证明,旨在刺激感官,并激发新的思想。除了实物物品外,还含有数位内容,包括设计博物馆日本展览的虚拟导览和策展人、设计师的幕后见解。

 

这项 “设计博物馆日本”展览关怀包赠送活动成为了希望和灵感的象征,提醒我们设计的转化力量以及日本设计的持久美丽。这是对工艺、创新和艺术表达永恒吸引力的庆祝,也是对人类精神的韧性和创造力的肯定。

参加这次赠送活动非常简单!请按照以下步骤完成:

  1. 分享您的故事:亲自莅临 Japan House LA Level 2 Gallery,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您与日本设计相关的故事。这可以是您的个人经历、旅行回忆、或者是您与日本设计相关的创意项目。您可以在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等平台上分享,并使用活动指定的标签和标签(例如 #DesignMuseumJapan #JapanHouseLA #Giveaway)。
  2. 关注:关注日本之家洛杉矶的官方社交媒体帐号,并在您的分享中标记他们 (@japanhousela),或是 sign up newsletter
  3. 现场抽奖:一旦您完成了分享和标记,即可参加现场的抽奖。

不要错过这次通往日本设计世界的非凡之旅的机会喔!

 

DESIGN MUSEUM JAPAN EXHIBITION @ JAPAN HOUSE LA

  • 展出日期:01.26.2024 (Fri.) – 04.14.2024 (Sun.)
    • 周一 – 周五 | 11:00 AM – 7:00 PM
    • 周六,周日 | 11:00 AM – 8:00 PM
  • 参考票价:免费
  • 停车:2小时内$3
  • 地点:JAPAN HOUSE Gallery, Level 2 |  6801 Hollywood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28
  • 官网:japanhousela.com
  • Facebook: @JAPAN HOUSE Los Angeles
  • Instagram:  @japanhousela

                   

Images via Japanhousela.com / 资讯来源:Japan House LA          编辑整理: Kaori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区Hollywood, 奖Giveaways, 艺Ar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