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Pasadena 高速公路上发生行人被撞身亡事件!!

| March 26, 2024 | 0 Comments

今天稍早,一名行人在 Pasadena 210号和134号高速公路的交汇处附近被撞死,迫使数千名司机的上班通勤受到影响,导致车道关闭。

Image via Screenshot via Video

 

事故发生在早上约5:30,位于西行134号高速公路上。

据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称,这名行人被车辆撞击后死亡,虽然具体情况尚未立即公布。

Sky5 的航拍画面显示长龙的车辆正在合并,准备从西行210号高速公路附近的134号合流处出口。

Image via Screenshot via Video

 

这些封闭影响了东行210号高速公路及其转向西行134号的道路完全封闭 ,以及西行134号的第2、3和4号车道的封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