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庆典活动不间断~龙年好运连连!!

| February 25,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nese American Museum

 

过了元宵节,农历春节差不多已告一短落~

还有最后一波的春节庆典活动,还没好好庆祝龙年的朋友们可不要再错过囉~

春节庆典通常被描述为充满欢乐、热闹和丰富文化的活动。在这个庆典中,人们可以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看到色彩缤纷的装饰,享受美味的食物,参与各种传统庆祝活动。家庭和朋友聚在一起,共度美好时光,并参与各种传统的庆祝活动,如舞龙舞狮、灯笼游行,以及文化表演等。整个庆典呈现出浓厚的节庆氛围,让人们感受到新春带来的欢乐和祝福。

 

被称为元宵节的春季节庆2024是一天充满家庭活动、农历新年手工艺品以及文化表演的日子,地点在中华美国博物馆。此活动由与洛杉矶历史纪念碑博物馆的「El Pueblo de Los Angeles Historical Monument」合作主办。

 

Spring Fest 202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