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2月] 另类情人节礼物推荐清单指南~

| February 6, 2024 | 0 Comments

图片截自网路

 

情人节将近,还在烦恼要送心仪另一半甚么礼物吗?市面上礼物百百种,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还真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呢?

情人节是个很有象征意义的节日,应该得好好庆祝!

要不干脆今年来点别的构思,除了甜甜的巧克力外,整理了一些其他另类出色的几项情人节礼物清单,都是小额的礼品,但心意大于价值,提供给大家参考看看囉~

Photo via Eater

情人节购物清单推荐

  • 烹饪书《Table for Two: Recipes for the One You Love》

Pics From Amazon

 

买一本去年特别在情人节发行 Bre Graham 的烹饪书。作家 Bettina Makalintal 写道,这本书“提醒我们在日常烹饪的过程中有多少爱存在”。

书本详细介绍Table for Two’ Embraces the Romance of Everyday Cooking

 

  •  爱心午餐盒

Takenaka 推出了一款便当风格的午餐盒,非常适合2024年带午餐去上班或外出。

Pic from Takenaka website 

 

  • 辣椒脆酱

对于喜欢咸辣风味而不爱吃甜食的人来说,Bowl Cut 出品的辣椒脆酱可能也不错的选择。

Pic via Bowl Cut website

 

  • 红色马克杯

一个漂亮的红色风格马克杯是任何人都会喜欢的绝佳礼物。当然,也可以选择另一款粉色、土色风格的马克杯。

pic from eastfork.

 

Pic via goodfriend

 

  • 心型把手陶瓷杯

这个心型把手的陶瓷杯有可能是这份清单中最适合情人节的物品,刚好贩售一对,好应景啊~

Photo by mociun websit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