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fina 新春限量版礼盒上市!

| February 6, 2024 | 0 Comments

 

精品糖果品牌 Sugarfina 再次为农历新年推出限量版新春礼盒,庆祝龙年好运来,送礼更是绝佳的选择。

这款独家系列是 Sugarfin a与 Netflix 的 Bling Empre《华丽之城》影星 Cherie Chan 共同设计和策划的,包括灵感来自金币的 Sugarfina Candy Cubes®、收藏盒主题的Candy Bento Boxes®、十二生肖糖果品酒收藏和奢华的Candy Trunk。

其中一款精致的礼盒,龙年9 Piece Candy Trunk 里有9种节庆口味,还配有一个限量版的龙造型吊饰,可挂在钱包、行李箱或背包上。新口味包括柚子焦糖、龙蛋、吉祥星、幸运柑橘和好运巧克力。礼盒中还附送吉祥红包袋喔!

 

 

  • Year of the Dragon 9 Piece Candy Trunk – $128

今年的系列礼盒中还包括了 Lantern 2 Piece Candy Bento Box®,里面装满了莲花和好运巧克力,以及 Year of the Dragon 8 Piece Candy Bento Box®,里面装满了红苹果焦糖、好运巧克力、柚子焦糖、繁荣菠萝、吉祥星、金珍珠、幸运柑橘和莲花。

 

  • Year of the Dragon Lantern 2 Piece Candy Bento Box® – $23

 

  • Year of the Dragon 8 Piece Candy Bento Box® – $80

另外今年系列中新增的一款礼盒是十二生肖糖果品酒收藏,礼盒上展示了每个生肖、它的出生年份和相应的个性特征。礼盒里装满了12种不同口味,你会发现哪种糖果与你的生肖最相配!

 

  • Year of the Dragon Zodiac Candy Tasting Collection – $38

开始新的一年,Let’s 以甜蜜的节奏开始!快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好运以及创造甜蜜的回忆,即使糖果吃完了。甜甜蜜蜜的美好也将持续一整年!!

更多产品资讯,请上官网 www.sugarfina.com

 

图片与资料来源 photos via sugarfina.com

整理编辑: Kaor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