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意盎然的新春时尚精品大盘点: 各大品牌限定系列

| February 6, 2024 | 0 Comments

农历新年的到来,如何在这个春节穿得得体又时髦呢? 欧美人士也许因为受到热门影集 「Game of Thrones」, 以及「House of the Dragon」的催化下产生对龙的喜爱,今年农历时逢龙年生肖,各大时尚品牌纷纷推出新年限定龙年单品,演绎出龙年寓意,既喜庆又透露浓厚的时尚气息。

 

BOTTEGA VENETTA

Images via Bottega Veneta

 

来自义大利的奢华品牌Bottega Veneta将自身定位成传统工艺与著名的皮革编织技法品牌,呈现绝佳品质、精湛工艺与独特的设计。龙年单品系列以经典工艺融入趣味龙纹元素,欢庆新年的到来。主打精品为饰有龙尾提把的 Jodie包款以及龙鳞造型耳环,巧妙地融入龙年意境。

 

FENDI x FRGMT x POKÉMON 联名系列

Image via Fendi

 

Fendi 特别与藤原浩 Fragment 合作推出龙年特别版 POKÉMON 联名系列,以 Dratini, Dragonair, and Dragonite 等「龙」属性的 POKÉMON 角色为主题,结合各项经典的 Peekaboo 及 Baguette 包款,以可爱有趣的方式向龙年致敬。

.

GUCCI

Image via Gucci

Image via Gucci

为喜迎龙年新春,GUCCI 品牌推出一系列龙年限定款,这款Dionysus系列手袋以像牙白色皮革精制而成,背面的互扣式双G祥龙印花更添节日气息。另外成衣和配饰则以龙宝宝印花打造新春趣致配件。

Image via Gucci

 

JUDITH LEIBER COUTURE

Images via judithleiber.com

 

1963年创立的 Judith Leiber 是经典的美国知名配件品牌,耀目的配件与前卫时尚设计结合,从立体造型手袋、细致的镶珠手提包,到华丽缤纷的珠宝手提包,每个手袋都展现一丝不苟的细节和精湛工艺。今年推出的 Dragon’s Egg Dragon Clutch Red 就像是一颗精致华丽的龙蛋,这款精致的手袋覆蓋著大胆的红色水晶,并刻有金色图案,凸显立体龙饰和柔软的丝绸流苏,简直就是件艺术品。

 

L.U.C XP URUSHI YEAR OF THE DRAGON

Image via Chopard

L.U.C XP Urushi Year of the Dragon龙年莳绘腕表从中国传统文化汲取灵感,搭配采用符合Chopard萧邦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理念的玫瑰色18K金打造的39.5毫米直径表壳,搭载配备微型摆陀的L.U.C 96.17-L机芯,旨在确保腕表整体厚度不超过6.8毫米。这款时计将Chopard Manufacture掌握的精湛工艺与出众艺术精妙融合。表盘采用日本传统莳绘工艺绘制,点缀金粉与螺钿装饰,无异于一件艺术臻品。迄今为止,Chopard萧邦已连续12年推出L.U.C XP生肖主题莳绘腕表,此次问世的第十二款生肖时计作品,由享誉国际的莳绘工艺大师在日本手工绘制完成。

 

VERSACE

Image via Versac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品味Sense,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