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Coast Plaza 喜迎龙年隆重呈献多项庆祝活动 (2/8-2/25)

| January 31, 2024 | 0 Comments

 

South Coast Plaza 南海岸广场将于2024年2月8日至25日迎接农历新年,活动中将有特别菜单、丰富礼品、精彩的龙年展示等,盛况空前。南海岸广场农历新年活动已踏入第12个年头,为西岸最庞大、最全面的庆祝活动,吸引来自加州各地的游客。

「南海岸广场一直是西岸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必到之处,提供最佳的独特且具文化意义的体验,」南海岸广场行销执行董事 Debra Gunn Downing 表示。「从我们精品店的限量版精品到由世界级大厨特制的菜单餐厅,还有壮观美丽的贺年装置,南海岸广场是加州居民农历新年体验春节氛围与活动的必访景点。」

作为南海岸广场的年度传统活动的一部分,从2月8日开始,Jewel Court 将展示戏剧效果美轮美奂的艺术装置。该广场的花园之桥和花园露台上方将展示一条栩栩如生的飞龙,象征着力量、高贵、荣誉、幸运和成功。它还将持有一颗象征智慧、灵性能量和力量的珍珠。除此之外,还有八条飞龙将在南海岸广场的里里外外飞舞翱翔,彩色灯笼的展示等,预示一个吉祥的新年到来。

 

 

来到南海岸广场的游客将还可参加许多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当天只要在南海岸广场精品店和餐厅消费满3500美元 (不包括百货公司内的消费) , 即可获得限量版龙年花瓶。广场内的商店也将有许多特别活动以及独特的龙年主题商品,包括奢侈精品店的抽奖活动,新春特别的陈列,还可享用到餐厅推出的春节特别菜单和美食。

来看看南海岸广场今年有哪些春节特惠活动:

 

【购物即送】活动 (2月8日至送售完为止): 只要在南海岸广场精品店和餐厅消费满 $3,500美元,即可获得由 LIULI 水晶艺术打造的「升龙」花瓶。礼品可在Jewel Court二楼指定兑换区兑换。

【抽奖盛会】(2月8日至25日): 南海岸广场每年的抽奖活动提供你有机会赢得南海岸广场 $800美元礼品卡,以及由南海岸广场精品店和餐厅所提供的奢华奖品等。

 

【特色产品和陈列】(持续进行): 许多南海岸广场精品店将提供限量版商品、胶囊系列、独特活动、红包和主题产品等,以喜庆、特殊的橱窗和店内陈列,一同庆祝龙年龙年和农历新年的到来。

 

 

【特别菜单和美食】(不同日期): 南海岸广场的美食餐厅,包括 Knife Pleat、鼎泰丰、乐宫、Terrace by Mix Mix、面、安麒餐厅、Tableau 和 Water Grill 将推出特别菜单来庆祝农历新年,而糖果店和面包店则会有特别的龙年主题的礼品。

【银联计划】(2月8日至25日): 游客只要在有参与此活动的南海岸广场零售商和餐厅(不包括百货公司)中使用他们的银联卡消费超过$3,500时,他们将获得一张$200南海岸广场礼品卡。收据可在南海岸广场的四个礼宾服务处之一出示即可兑换。

 

 

【儿童手工艺】(2月10-11日、2月17-18日和2月24-25日的周六和周日,下午12点至下午5点): 欢迎小朋友前往位于Carousel Court一楼的手工艺站来组装一个色彩缤纷、异想天开的龙年纸灯笼(售价$8,售完即止)。

【摄影展览】(2月8日至25日):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总领事馆和国家旅游局主办,位于Nordstrom Wing二楼将展出一场引人入胜的摄影展览。名为 「你好! 中国” 欢欢喜喜过大年」

欢迎登录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微博和微信上关注南海岸广场,以获取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最新消息。Hashtag: #SCPLunarNewYear

South Coast Plaza

 

照片来源: SouthCoastPlaz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ashion时尚,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