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即将来袭强大的风雨,请注意防雨保暖~

| January 31, 2024 | 0 Comments

2月的冬天的温度常常让人捉摸不透! 天气有时寒冷刺骨,又有时天空晴朗多云。

白天可能感觉寒冷,夜晚则更冷。尤其是在寒流来临时,高山区还有降雪的情况。这样气温忽高忽低的下降,真的很难让人不小心就感冒!

 

Video Thumbnail

Heavy rain headed for Southern California; flooding possible

2月的冬天的温度常常让人捉摸不透! 天气有时寒冷刺骨,又有时天空晴朗多云。 白天可能感觉寒冷,夜晚则更冷。尤其是在寒流来临时,高山区还有降雪的情况。这样气温忽高忽低的下降,真的很难让人不小心就感冒!   https://youtu.be/YyZQJvMIieY 即将在晚间,一股大气流正向南加州移入,将来袭一股大雨和山区降雪的低温特报。提醒大家需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夜晚时,气温将更加寒冷。 预计这股大气流将为南加州地区带来大量的湿气,到周末时,有些地区也可能会降下高达两英寸的降雨。   雨水何时袭击南加州? 预计阵雨将在周三今天晚上11点左右移入洛杉矶地区。预计在周四上午6点左右会有大雨和雷暴的可

即将在晚间,一股大气流正向南加州移入,将来袭一股大雨和山区降雪的低温特报。提醒大家需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夜晚时,气温将更加寒冷。

预计这股大气流将为南加州地区带来大量的湿气,到周末时,有些地区也可能会降下高达两英寸的降雨。

 

雨水何时袭击南加州?

预计阵雨将在周三今天晚上11点左右移入洛杉矶地区。预计在周四上午6点左右会有大雨和雷暴的可能性。到周四上午8点,这场风暴预计将转移到 Orange County 和内陆地区。气象专家表示,雨水可能以每小时半英寸的速度降落,甚至也有可能达到每小时四分之三英寸的速度降雨。直到周四下午2点,雨水才将转变为零星阵雨。

高浪警报将从周四凌晨2点持续到周六早晨6点,西向海滩可能会看到浪高达8到12英尺的巅峰。

到了星期五和星期六,预计天气将大致干燥,只有一些零星阵雨。

家气象局表示,不排除会有典型的道路积水,但总体上不预期有任何重大的洪水问题。

雨势何时会停止?

目前,南加州在星期六的降雨机会较小,但雨伞可不要急着收起来。周末的天气预报中仍然有下雨的可能。

 

还会有第二个暴风雨来临?

预计第二个暴风雨将于星期日下午开始移入南加州地区,并将持续到星期二至星期三。可能在低海拔地区带来广泛的降雨,降雨量可能达到2至4英寸,而面向南的山区的降雨量将会是这个数值的两倍。若严重还会导致洪水和山坡移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