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平均价格最低的5款车型!其中一款低于$2万

| August 28, 2023 | 0 Comments

三菱 (Mitsubishi)Mirage / Courtesy of Mitsubishi

随着每年新车的平均价格持续上涨,仅有一款车型的售价仍然低于$2万。

根据凯利蓝书(Kelley Blue Book)的报告,截至7月,三菱 (Mitsubishi)的 Mirage 平均交易价格为$19,205,是唯一一款新车的平均购买价格低于$2万。

尽管其它品牌的新车起价也在2万美元以下,但加上选配和运输费用后,实际购买价格超过了$2万。包括起亚 (Kia)的 Rio日产 (Nissan)的 Versa、现代 (Hyundai)的 Venue日产 (Nissan)的 Sentra 在内的小型车,平均购买价格均超过了$2万。此外,报告还指出,7月份美国人为新车支付了约$48,000。

日产 (Nissan)Sentra / Courtesy of Nissan

以下是根据凯利蓝书的出版商考克斯汽车(Cox Automotive)提供的数据,美国平均购买价格最低的五款新车:

  1. 三菱 (Mitsubishi)Mirage:$19,205
  2. 起亚 (Kia)Rio:$20,157
  3. 日产 (Nissan)Versa:$20,763
  4. 现代 (Hyundai) Venue:$23,971
  5. 日产 (Nissan)Sentra:$23,994

 

 

资讯来源:usatoday         编译:T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