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82岁生日 Carl’s Jr 双层芝士堡仅需$0.82(7/17)

| July 16,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arl’s Jr

                       

可能你还不知道,7月17日就是 Carl’s Jr 的82周年日!在这天,他们家正准备着惊喜折扣与粉丝们庆祝生日!

在7月17日(周一),只需要$0.82就可以买到一个经典的 Double Cheeseburger 双层芝士堡!由新鲜牛肉制成的汉堡,搭配美式芝士,洋葱、番茄酱、芥末和酸黄瓜,最经典美式汉堡带来最原始的美味!

                       

Image via  Carl’s Jr

                       

此外,若去年7月17日前已经是 Carl’s Jr 的 My Rewards 会员,在今年的周年庆通过 app 进行最低消费还可以免费领取一块Chocolate Cake 巧克力蛋糕,作为 Carl’s Jr 的老粉丝们记得去拿哦!  

                                          

           

           

           

资讯来源:Carl’s Jr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