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这家人太幸运啦 清理老房发现百万铜钱

| June 9,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正所谓“地上执到寳,问天问地摞唔到!”说的就是来自 LA 的 John Reyes 家庭,他和妻子在她父亲位于 Pico-Union 社区的故居中发现了超过100万个1美分铜钱,可谓幸运之极。

                       

Image via John Reyes

                       

John Reyes 是Inland Empire 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去年,当家人正在清理曾经属于 John 岳父的房子时,这过百万的硬币是在家里地下室被发现的。他们首先发现了一些散落的硬币,最终发现了数十个装满硬币的银行袋放在地下室。此后,他们做了一些粗略的计算,称重一袋袋硬币并确定每个袋子里装了多少,最后估计这些硬币数量至少超过100万枚!

然而,幸福的烦恼却是,他们不知道该如果处理这些硬币。

                       

                       

因为这些硬币大部分都有很久的历史了,制作硬币的银行很多都已经倒闭了无法换钱。而且这些硬币用的材质是铜,美国在1980年后就把制作硬币材质改成锌,所以现在很多银行都拒绝回收他们的硬币。

无可奈何之下,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把“百万”硬币放上 Offer-up 二手网站,标价$25000。Reyes 接受访问时说到,他的岳父生前总是为著家人着想,在去世之后仍为家人尽力留下财产。虽然这些硬币已经不值钱,而且暂时也未收到任何报价,但他们仍想完成岳父的愿望,让这些硬币换取更多钱让家人有个美好生活。

 

 

资讯来源:KTLA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