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这6间餐馆刚被加入 Michelin Guide,有你熟悉的没?

| June 8,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Cento Pasta Bar

 

大家还在为吃什么烦恼吗?看完这篇文章就有答案啦!小编最近发现加州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更新啦!就在本周,米其林指南新增几家来自洛杉矶以及橙县的餐厅。

今年的米其林授星餐厅将在7月18日于加州奥克兰公布,其中一些餐厅将会被正式授予一星、二星和三星称号,或被誉为 Bib Gourmand 餐厅。除此之外,米其林指南还会定期公布「新发现」名单。

 

Courtesy of Dear Jane’s

 

洛杉矶的餐厅包括位于 West Adams 的 Cento Pasta Bar,位于 Santa Monica 的东南亚餐厅 Cobi’s,位于 Marina del Rey 的海鲜餐厅 Dear Jane’s,位于 Glassell Park 的 Brian Dunsmoor,位于 Culver City 的法国美食佳肴 Juliet,以及位于 Highland Park 的 Villa’s Tacos

 

Courtesy of Cobi’s

 

橙县的餐厅则包括位于 Garden Grove 的 Taira Sushi & Sake、位于Fullerton 的 Kaori Sushi,以及位于 Anaheim 的 Poppy & Seed

让小编惊讶的是,米其林指南的「新发现」名单最近一次新增来自洛杉矶的餐厅是在今年的三月,它们是位于 Studio City 的 Leona’s Sushi House 以及位于洛杉矶的 Niku X。五月的「新发现」名单虽然新增19家来自湾区的餐厅,却并未包括来自洛杉矶的餐厅。

 

 

资讯来源:Michelin Guide      编译:T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