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荣获最多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3年最佳青少年汽车大奖

| June 9, 2023 | 0 Comments

Hyundai USA 北美现代汽车在 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2023年最佳青少年汽车大奖中获得了最多的新车和二手车奖项。除了两款二手车之外,还有四款现代汽车的新车型获得殊荣。这些奖项突显了这些车型在多方面的优异表现,像是碰撞预防、可选和标准配置、可靠性,以及可信赖度,并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现代汽车获奖的原因是基于其标准安全和娱乐资讯功能。这个大奖的获奖名单包含了13款车型,涵盖了许多类别,像是房车、跨界休旅车,卡车等等。 

                

Image via U.S. News

                

                

2023年最佳青少年车型,休旅车

                

Image via U.S. News

                

价格$20,000~$25,000:2023 Hyundai Kona

                

2023 Hyundai Kona 

                

                

价格$25,000~$30,000:2023 Hyundai Tucson

                

2023 Hyundai Tucson

                

                

价格$30,000~$35,000:2023 Hyundai Santa Fe

                

2023 Santa Fe Hybrid

                

价格$35,000~$40,000:2023 Hyundai Santa Fe Hybrid

                

                

2023年最佳青少年二手车型

                

Image via U.S. News

                

中型房车: 2020 Hyundai Sonata Hybrid

                

2020 Sonata Hybrid

                

                

中型休旅车: 2019 Hyundai Santa Fe

                

2019 Santa Fe

                

                

北美现代汽车首席安全官 Brian Latouf 表示:「对于选择一辆适合年轻驾驶人的车辆来说,安全是最重要的考量之一,而安全则是现代汽车核心价值中极其重要的元素。每款2023年的现代车型皆配备了三个关键的安全系统:前方碰撞警示/前方自动紧急煞车道路保持辅助/道路跟随辅助,以及驾驶人注意力警示。此外,还有一套可选配的 SmartSense 安全系统和现代汽车的 BlueLink 远程通信科技,包含自动碰撞通知。我们对 US News & World Report 对现代汽车在保护乘客和驾驶人安全方面的认可予以赞赏。」  

                

Image via U.S. News

                
                

 US News & World Report 总编辑 Jim Sharifi 表示:「北美现代汽车在我们的2023年最佳青少年车型奖中赢得了最多类别的奖项,并在我们评估的每款全新休旅车中横扫冠军。除了在我们的排名中表现强劲之外,Kona、Tucson、Santa Fe,以及 Santa Fe Hybrid 皆符合了家长所重视的准则,其中包含在碰撞测试中的优秀表现、可观的可靠性评级,以及有助于培养安全驾驶习惯的控制辅助。」

                

Image via U.S. News

                

                

                

U.S. News Best Cars 

作为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汽车频道,U.S. News Best Cars(美国新闻最佳车型)从2007年开始公布在美国销售的大部分新车的排名。U.S. News (美国新闻)每年也会公布最佳车型奖项,其中包含最佳汽车品牌性价比最佳车型,以及最佳家庭车型。U.S. News Best Cars 为买家在整个购车过程中提供相关建议。U.S. News Best Cars 去年有超过六千一百万访客,其中绝大部分都在积极寻找合适车型。超过70%的买家声称 U.S. News 的讯息影响了他们的购车决策,并表示相信我们的购车建议是公正无私的,且会向他人推荐我们的网站。

                

                

                

北美现代汽车 Hyundai Motor America

北美现代汽车专注于「人类进步」以及智能代步解决方案。现代汽车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了满载高科技功能的汽车、休旅车,以及电动车阵容。2022年,现代的830家经销商在美国总共销售了超过七十四万辆车,其中将近半数皆是在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制造厂制造。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以及 Facebook 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