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开发者大会6/5举行 可望发表新系统 realityOS

| May 24, 2023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Apple)将于6月5日举办WWDC23全球开发者大会。Image Via Twitter

苹果公司(Apple)将于6月5日举办WWDC23全球开发者大会,23日公布议程及活动内容,包括揭开大会序幕的keynote发表会演讲与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等活动。

WWDC23将于6月5日至9日以线上形式举行,所有开发者皆可免费参与,借此了解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等平台的最新技术、工具和框架。部分开发者和学生有机会在活动开幕当天,亲自参与在苹果加州总部Apple Park举办的特别体验活动。

苹果在官网发文说明,6月5登场的keynote发表会,预计展示今年即将更新的苹果平台新内容。外界推测除了iOS 17作业系统之外,也可能发表用于扩增实境(AR)或虚拟实境(VR)装置的realityOS作业系统。

苹果将于6月5分举办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活动,开发者将了解如何透过更深度运用苹果平台的新工具和技术,让App更上一层楼。当天早上9时30分将揭晓Apple设计大奖,表扬苹果开发者社群的艺术、工艺、创造力和技术专业。

此外,WWDC23提供专家咨询时间,将带来175场深度影片讲座,汇集最新技术与工具,帮助开发者了解如何打造新一代App和游戏。开发者可透过一对一线上实验室预约苹果专家,获得技术、设计和App Store相关问题的解答,包括如何提升App在商店中的能见度。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