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飞机失事自拍逃生 YouTuber 恐吃20年牢饭

| May 12, 2023 | 0 Comments

YouTuber雅各2021年11月自驾飞机飞越南加州上空,他在空中跳伞并故意让飞机坠毁。(图取自TrevorJacob YouTube频道网页youtube.com)

美国司法当局表示,一名YouTuber飞行员在空中跳伞并故意让飞机坠毁,在同意以妨碍调查的罪名认罪后,最高可能会面临20年的徒刑。

法新社报导,在近300万人观看的「我的飞机坠毁」(I crashed my airplane)影片中,YouTuber雅各(Trevor Jacob)2021年11月自驾飞机飞越南加州上空时似乎遇到引擎故障。

这段戏剧性影片显示29岁的雅各从单发动机的小飞机跳下-手里还拿着自拍棒,然后降落到洛斯帕瑞斯国家森林公园(Los Padres National Forest),遍布飞机各处的摄影机显示飞机最终坠毁在密林。

雅各拍摄了自己徒步前往飞机残骸的画面,他似乎很沮丧地发现他预先装好的水不见了。

网友看到雅各在毒橡树和山里穿行,似乎努力寻找人迹,雅各也会定期更新近况,像是他全程有多渴,有多失落与迷茫。

YouTuber雅各从小飞机跳下,摄影机显示飞机最终坠毁在密林。(图取自TrevorJacob YouTube频道网页youtube.com)

事件发生后几周,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和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展开调查,也下令雅各保留飞机残骸。

这位YouTuber向官员表示,他不知飞机在哪坠毁,但根据在洛杉矶达成的认罪协议,事件发生两周后,他和1位朋友用直升机将残骸从森林中拖吊出来。

接下来几天,雅各把飞机拆成数小片,将零件扔进隆波克市机场(Lompoc City Airport)及其周围垃圾桶。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2022年4月吊销了雅各的飞行员执照。

雅各在认罪协议中,承认处理残骸时有意阻挠联邦当局,同时接受一家钱包公司赞助,创作这段影片赚钱。

美国司法部的声明说:「雅各进一步承认,他在提交事故报告时向联邦调查人员撒谎,该报告谎称飞机起飞后约35分钟后完全失去动力。」

「雅各同时也对美国联邦航空总署的安检员扯谎,他说飞机引擎已经熄火,而且由于无法找到任何安全着陆的选项,他自飞机上跳伞。」

雅各同意就一项意图妨碍联邦调查的破坏和隐瞒罪名认罪,这项罪名最多可让他在联邦监狱待上20年。

这位YouTuber预计未来几周内将在洛杉矶正式认罪,稍晚将会被判刑。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