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透露 Twitter 已觅得新执行长 Tesla 股价劲扬

| May 12, 2023 | 0 Comments

推特(Twitter)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推文称,他已经为这个社群媒体平台找到新执行长,而且「她」大约6周后就会上任。但马斯克并未公布人选姓名。

马斯克身兼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执行长,最新消息让特斯拉股价应声上扬。

路透社报导,马斯克的推文也提到:「我的角色将转变成执行主席(exec chair)兼技术长(CTO),负责监督产品、软体和系统操作者。」

此举可能有助缓解特斯拉投资人的疑虑,他们已愈来愈担心马斯克花太多时间在改变推特。在最新消息公布后,特斯拉股价应声上涨2.4%。

马斯克去年11月已表示,他期望减少自己在推特的时间,最终找一个新人来经营推特。

Image via Twitter @RadarHits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