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m 末节4记三分弹 Boston Celtics 逼出与76人殊死战[影]🏀

| May 12, 2023 | 0 Comments

NBA塞尔蒂克的塔特姆前3节三分球6投0中,但末节狂轰4记三分弹,率队95比86客场击败76人,在系列赛3比3扳平战局,两队14日将于波士顿一战定生死,决定谁能前进东区冠军战。

美国职篮NBA波士顿塞尔蒂克今天和费城76人一路激战,绿衫军主将塔特姆(Jayson Tatum)前3节完全找不到准星,三分球6投0中,13次出手只命中1球,拿下3分,但在球队最需要他的第4节大爆发,5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4球,单节强取16分比76人全队还多,成为塞尔蒂克赢球关键。

76人前役靠恩比德(Joel Embiid)灌进33分、马克西(Tyrese Maxey)也抢下30分联手,在延长赛后客场击败塞尔蒂克,在系列赛3比2听牌。

今天回家打第6战,76人有机会在主场球迷面前抢下东区冠军战第1张门票,但塞尔蒂克开赛打出15比3攻势,很快取得两位数领先,首节29比22领先76人。

Image via Twitter @TheNBACentral

次节史玛特(Marcus Smart)跳投得手后,塞尔蒂克将领先拉开到整场比赛差距最大的16分。76人虽在恩比德篮下放进两分后,将分差压缩到个位数,但史玛特进球再将塞尔蒂克的领先扩大到两位数,不过马克西中场前6.1秒的三分弹再将落后缩小到个位数。上半场打完,塞尔蒂克50比43维持7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76人在哈登(James Harden)两罚俱中后,完成一波9比0攻势,反以64比62超前,靠着单节30比21的攻势,在前3节结束时,以73比71逆转。

末节两队不断纠缠,塞尔蒂克在塔特姆接连飙进三分球后,以92比84领先,最终以9分之差获胜。

史玛特攻下塞尔蒂克全队最高22分,塔特姆有19分、9篮板、6助攻、2抄截、6阻攻的全方位演出,布朗(Jaylen Brown)和板凳出发的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分获17分、16分,威廉斯三世(Robert Williams III)有10分进帐。

76人的恩比德和马克西都攻下全场最高26分,恩比德另抓下10个篮板。哈登虽获13分,但三分线外6次出手全部落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