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早秋时装秀首登汉江潜水桥 鱿鱼游戏导演担顾问

| May 1, 2023 | 0 Comments

时尚名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3早秋系列时装秀舞台29日在韩国首尔汉江地标潜水桥上登场。Image Via CNA

时尚名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与首尔市携手,将2023早秋系列时装秀舞台搬到汉江地标潜水桥上,由红遍全球的Netflix影集「鱿鱼游戏」导演黄东赫担纲创意顾问,因该剧声名大噪的女模郑浩妍也回归本业现身走秀。

路易威登2023早秋女装系列时装秀29日晚间在首尔汉江知名地标之一、位于盘浦大桥下的潜水桥登场,在以蓝色、暗黄色为主色调的灯光照耀下,郑浩妍伴着颇具韩国传统特色的音乐,与一众模特儿以潜水桥侧边步道为舞台,向现场逾千名来自世界各地观众展示路易威登早秋系列作品。

路易威登曾在2019年于韩国仁川机场飞机库举行时装秀,但当时是重现已经在美国纽约亮相的舞台,这次则是首次为韩国量身打造时装秀,为展现韩流独有魅力,特别邀请鱿鱼游戏导演黄东赫担任创意顾问,参与概念与视觉设计;在剧中担纲要角、首次展现精湛演技的郑浩妍也回归模特儿本业,参与这次走秀。

路易威登执行长贝卡利(Pietro Beccari)表示很高兴能在受到全球瞩目的文化枢纽首尔举行时装秀,「沿着潜水桥延伸的伸展台完美展现在历史洪流中不断的下一步(next),这也是国际化都市与品牌的共同价值」。

这次活动适逢2023至2024年的韩国访问年,成为广大海外观光客及首尔市民准备可共同享受的文化活动之一,同时向全世界直播。路易威登表示,以这次时装秀为契机,品牌方与首尔市及韩国观光公社已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后续将带来更多合作活动,向世界展现韩国之美,巩固并扩大路易威登与韩国合作关系。

首尔市表示,这次活动将是向全世界展现汉江之美与潜力的大好机会,希望借由与韩国观光公社及路易威登的合作,迈向海外观光客3000万人次的目标。首尔市政府也为此进行29小时包括潜水桥在内的周边交通管制,限制车辆、自行车、行人出入。

随着韩流在国际影响力扩大,与国际品牌合作愈见热络,不只路易威登,原订去年11月在首尔举行的古驰(Gucci)时装秀也将在5月16日于景福宫登场,是古驰在韩国举行的首场时装秀,也是首场在韩国第223号国宝景福宫勤政殿前举行的时装秀,将以勤政殿周围长廊作为走秀伸展台。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