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per Mario Bros 闯关大银幕 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

| May 1, 2023 | 0 Comments

「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周末在北美院线轻松保持票房龙头地位,迄今的全球累积票房已突破10亿美元大关。Image Via Twitter

分析师30日表示,「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周末在北美院线轻松保持票房龙头地位,迄今的全球累积票房已突破10亿美元大关。

法新社报导,追踪票房表现的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最新数据指出,「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4月28日至30日在美国及加拿大的票房预计进帐4000万美元,北美累积票房达4.9亿美元。

而在海外票房达5.32亿美元情况下,「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全球累计收入达10.2亿美元。

多媒体娱乐新闻「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这使得「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成为今年首部登上「10亿美元俱乐部」的强片,也是史上第10部拿下这个成绩的动画片。

莉莉苏利文(Lily Sullivan)及艾莉莎萨瑟兰(Alyssa Sutherland)主演的血腥恐怖片「鬼玩人:复活」(Evil Dead Rise),连续第2个周末排名第2,进帐约1220万美元。

改编自茱蒂布伦(Judy Blume)同名小说的喜剧剧情片「神啊,你在吗?」(Are You There God? It’s Me, Margaret,暂译),以约680万美元表现排第3。分析师葛罗斯(David A. Gross)指出,这对一部青春成长类型电影来说,「开映表现堪称中规中矩」,同时点出这部片的「影评及观众评分都相当出色」。

第4名是基努李维(Keanu Reeves)主演的「捍卫任务4」(John Wick: Chapter 4),票房收入约500万美元,在北美院线上映第6周仍表现强劲。

第5名是迪士尼公司(Disney)重新上映的「绝地大反攻」(Return of the Jedi),约480万美元入袋,凸显「星际大战」(Star Wars)系列片历久不衰的魅力。

第6到第10的电影依序为:「龙与地下城:盗贼荣耀」(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410万美元;「Air」(Air),400万美元;「庞妮.塞尔文II」(Ponniyin Selvan: II,暂译),370万美元;「绝地营救」(The Covenant),360万美元;「SISU:黄金硬汉」(Sisu),330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