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天后 Simone Biles 结婚了 发甜蜜合照秀婚戒

| April 24, 2023 | 0 Comments

美国体操天后拜尔丝(右)和NFL休士顿德州人安全卫欧文斯22日宣布他们结婚的喜讯。Image Via Twitter

美国体操天后拜尔丝和NFL休士顿德州人安全卫欧文斯22日宣布他们结婚的喜讯,并在社群媒体发布了两人的结婚照片。

法新社报导,这对拜尔丝(Simone Biles)和欧文斯(Jonathan Owens)来说,可说是完美的结局。拜尔丝曾在2016里约奥运勇夺女子体操全能金牌,也5次在世锦赛拿下全能金牌;欧文斯则是于2019年与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休士顿德州人(Houston Texans)签约。

这对佳偶去年2月宣布订婚,这次他们发布的照片中,有一张是两人站在牧师的面前。

拜尔丝在Instagram上说:「我已正式成为欧文斯太太。」

和其他人一样,欧文斯也回了拜尔丝的发文,他说:「老婆有枚很漂亮的戒指」及「永远的第1天」。

27岁的欧文斯发了张照片,并写下:「我的(爱)人,直到永远。」26岁的拜尔丝则回了他:「老公,我爱你。」

拜尔丝在里约奥运赢得个人全能、跳马、地板和女子团体共4面金牌,以及平衡木的铜牌。

在那之后的东京奥运,拜尔丝被视为夺金大热门,但她在心理健康问题及安全的考量下,放弃了大多数的比赛。

最终,拜尔丝在东京奥运拿下女团银牌、平衡木铜牌。

拜尔丝生涯拿过25面世锦赛奖牌,其中有19面是金牌,去年更获美国总统拜登颁发「总统自由勋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