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争取主办2030世博会 无人机表演惊艳

| April 24, 2023 | 0 Comments

罗马争取主办2030年世博会的城市宣传活动22日正式展开,活动高潮为罗马竞技场的无人机表演。Image Via Twitter

罗马争取主办2030年世博会的城市宣传活动22日正式展开,国际展览局(BIE)考察团当天在罗马考察。活动高潮为罗马竞技场的无人机表演,BIE祕书长表示令人惊叹。

2030年世界博览会候选城市有义大利罗马、沙乌地阿拉伯利雅德(Riyadh)和韩国釜山,将在今年11月由国际展览局170个成员国投票选定世博会最终举办地。

「今日罗马」(Roma Today)报导,包容、文化、创新、自由和多样性是此次义大利申办世博会的核心主题,这些主题指引了罗马竞技场(Colosseo)的表演,另有一座光之桥连接罗马竞技场与世博会预定场地托尔维尔加塔(Tor Vergata)。

罗马竞技场500架无人机表演在义大利民航局(ENAC)的授权和技术监督下进行。展现2030年罗马世博会的重要标志以及Humanlands此一专为世博会而生的新词,掀起宣传活动高潮。

Humanlands代表「人民与领土」,为罗马申请世博会报告的主题,象征关注人类与栖息地之间的新关系。专注于以人为本的元素,但同时又能照顾其栖息地和景观。

国际展览局祕书长凯尔肯泽斯(Dimitri Kerkentzes)在看完无人机表演后说,「我从事这项工作已有20年,但我昨天晚上在罗马竞技场看到的东西真的让我印象深刻,令人叹为观止」,这项活动展示了义大利的文化以及罗马在2030年可以提供的东西。

义大利民航局主席巴玛(Pierluigi Di Palma)表示,世博会是罗马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机会,是旅游业重新启动的重要机会,也有利于所有相关行业的参与。着眼于先进、可持续和多式联运空中交通的未来,希望能让罗马于所有候选城市中胜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