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两届阻攻王 Jaren Jackson 获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影]

| April 18, 2023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NBA

美国职篮NBA宣布,连续两个球季拿下联盟阻攻王的曼菲斯灰熊前锋杰克森(Jaren Jackson Jr.),获选为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法新社报导,杰克森至今5个赛季都待在灰熊,这次他在100张第一名选票中拿下56张,共391分,让他首度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Defensive Player of the Year)奖肯定。

密尔瓦基公鹿的罗培兹(Brook Lopez)以309分排名第2,克里夫兰骑士的莫布里(Evan Mobley)101分排名第3。

NBA 17日宣布,连续两个球季拿下联盟阻攻王的曼菲斯灰熊前锋杰克森,获选为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图取自twitter.com/NBAHistory)

23岁的杰克森是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第2年轻的球员,历来只有2009年得奖的霍华德(Dwight Howard)比他年轻。霍华德当初得奖时也是23岁,但比杰克森现在小个几个月。

杰克森平均每场比赛赏给对手3次火锅的成绩,排在全联盟之冠。他的父亲打过13年的NBA,曾助圣安东尼奥马刺在1999年拿下总冠军。

杰克森说:「你一定得把自己摆在第2位,与球队有关的一切永远排第1。他(指其父亲)在职业生涯中都是这么做的,他一直想着赢球,对于能过夺冠他心存感激,而这也是我现在正努力要做的,就是拿下属于我的总冠军。」

本季杰克森在灰熊平均每场比赛可获18.6分、6.8篮板、1助攻、1抄截。灰熊本季的防守在全NBA排名第3,例行赛51胜31败在西区排名第2。

身为最接近篮框的护框者,杰克森将对手的命中率压低在全NBA最低的4成69,同时他也正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具得分威胁的球员。

罗培兹平均每场比赛可有2.5次阻攻,并列联盟第2,还能有15.9分、6.7篮板、1.3助攻进帐。

莫布里平均每场比赛能获16.2分、9篮板、2.8助攻、1.5阻攻。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