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ttle Mermaid」5月上映 演员 Melissa McCarthy 称恳求导演才获选

| April 18, 2023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迪士尼影业

真人版电影「小美人鱼」公开新花絮,「爱丽儿」演员荷莉贝利获词曲家称赞歌声如天籁;「乌苏拉」演员玛莉莎麦卡锡则说自己是自愿兼做外烩并哀求导演,才获得演出机会。

迪士尼影业在YouTube公开「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新的花絮影片并发布新闻稿,由导演劳勃马歇尔(Rob Marshall)、演员荷莉贝利(Halle Bailey)、玛莉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分享演出心得。

马歇尔表示,「小美人鱼」是个有象征意义且强而有力的故事,这让他愿意接下拓展原版的责任。词曲家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表示,荷莉贝利的歌喉是天籁,歌声充满情感也设下无人能及的高标。

玛莉莎麦卡锡表示,「乌苏拉」诱人又狡猾,演完真的过足戏瘾。麦卡锡也提到,是她苦求导演施舍角色,主动端出拿手好菜鹰嘴豆泥并自愿兼职外烩,甚至看了原版动画超过500次却从不厌倦,才成功打动导演,能演出「乌苏拉」就像个「火热的美梦」。

Image via Twitter @PopCrave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