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水量充足快去看!洛杉矶五处瀑布徒步路线推荐

| April 12, 2023 | 0 Comments

平时你会远足健行吗?会特别留意那些有瀑布的路线吗?今年加州雨水颇丰,洛杉矶也下了不少雨,瀑布水量明显比往年更旺!不如趁著这充足的水量,去走走看看洛杉矶附近最受欢迎的五个迷人的瀑布景点吧~

             

Image via @8ricardo0diaz5 / Instagram

             

             

Escondido Canyon Waterfall

             

Image via @adrianachavira / Twitter

             

Escondido Falls 高达150 ft(约45.7 m),是 Santa Monica Mountains 最高的瀑布,也是是南加州最大的瀑布之一,瀑布的水流从一系列覆蓋著鲜绿色苔藓的石灰岩上倾泻而下,会依照季节和雨水量而展现不同的景观,而近来的充沛水量非常值得一看。

前往 Escondido Falls 的步道口位于 Malibu 的 Kanan Road 以南约1英里处。徒步者可穿过各种林地,并在前往瀑布的路上多次穿越 Escondido Creek 溪水。当上气不接下气地到达步道尽头,自然形成的美丽瀑布豁然出现在眼前,绝对让人觉得这一路所付出的辛劳是值得的。

             

https://twitter.com/ImTheoMarshall/status/1642192620117176320?s=20

             

景点详情

             

             

Paradise Falls

             

Image via cosf.org

             

Paradise Falls 位于 Thousand Oaks 市的 Wildwood Park,高度约40 ft(约12.2 m),即使在旱季也非常壮观,下面的水池够深但建议不要下去游泳。瀑布位于公园入口的一角,有多条小路可以到达,环线路径不到3英里。

             

Image via cosf.org

             

在步道入口半英里外还有处 Indian Cave 值得探访,只需走过一小段迂回的路线,穿过岩石就能发现它。

             

景点详情

  • 步道名称:Paradise Falls via Mesa, Teepee and Moonridge Trail
  • 步道总长:约2.8英里环线
  • 参考地址:928 W Avenida De Los Arboles, Wildwood Regional Park, Thousand Oaks, CA 91360
  • 参考费用:免费
  • 难度:中等
  • 宠物:可带狗狗
  • AllTrails:alltrails.com/trail/us/california/paradise-falls-trail

             

             

Millard Canyon Falls

位于 Altadena 的 Millard Canyon Falls 也很受欢迎,它路线并不长,往返只有1英里多,可带狗狗前往,非常适合一家人前来徒步。瀑布高50英尺(约15.2米)。附近还有野餐区以及可步行到达的露营区。

             

Image via @daniellefields1 / Instagram

             

景点详情

             

             

The Grotto at Circle X Ranch

Circle X Ranch 靠近一个前 Boy Scout 童子军营地。从停车场一路沿峡谷向下可来到有趣的的石窟瀑布。这座瀑布经常会因为天气和自然条件而断断续续,因而近来水量丰沛是前往观赏的最佳时机。

             

             

景点详情

             

             

Eaton Canyon Falls

这座狭窄的瀑布位于 Pasadena 以北的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中,从两块岩石之间倾泄而下,高约40 ft(约12.2 m),底部的小水池呈蓝绿色。步行到瀑布往返路程大约3.5英里,许多人会在瀑布附近停下来野餐或暂时休息一阵,之后再折返。这个步道很适合刚开始登山的初学者、小朋友、小动物,或是平常不太运动的人。因此,想接触登山运动或是只想踏踏青流流汗的人来这里就对了!每个周末 Eaton Canyon Falls 都会有许多徒步爱好者前来造访,因而停车可能比较困难。

             

Image via @elsa_pastrano / Instagram

             

景点详情

             

             

游览安全注意事项

  • 保持安全意识,如果水势猛烈不要靠水太近。
  • 保持在步道路径上。
  • 穿上舒适合脚的登山鞋。
  • 备上适应气温变化的多层衣物,并好上帽子、防晒霜等防晒装备。
  • 带上充足的饮用水。
  • 出发前熟悉一下步道的地图和指标,有点方向感以免迷路。
  • 小心眼镜蛇等野外生物。

             

             

编译整理: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