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Bros 闯关大银幕 北美票房得第一

| April 10, 2023 | 0 Comments

今年4月都还没过完,「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周末在北美开映的票房表现已经让许多分析师看好登上2023年卖座名单之首。Image Via Twitter

今年4月都还没过完,「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周末在北美开映的票房表现已经让许多分析师看好登上2023年卖座名单之首。

法新社报导,追踪票房表现的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9日表示,这部动画片在复活节周末估计进帐达1亿4640万美元,开映头5天收入达2亿460万美元。北美院线联盟补充说,这部片「将轻易成为2023年最卖座电影」。

分析师葛罗斯(David A. Gross)抱持相同看法,他说「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票房数字简直「惊天动地」。葛罗斯表示,这样的结果对动画首部曲来说是史上最佳,而这大多要归功于这部片有着广大观众缘,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难挡它的魅力。

葛罗斯补充说,挟著「史上最高人气电玩之一」的基础,「这是行销人员的美梦」。

周末北美票房排名第2的是基努李维(Keanu Reeves)主演的「捍卫任务4」(John Wick: Chapter 4),票房1460万美元,是「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的1/10。

排名第3是上周末冠军片、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主演的「龙与地下城:盗贼荣耀」(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进帐1450万美元。

讲述耐吉(Nike)开发乔丹(Michael Jordan)「飞人乔丹」篮球鞋系列的新片「AIR」,以1446万美元票房成绩排第4。葛罗斯表示,这对「一部运动剧情片来说,是极为优秀的开映表现」。

他说,本片请来麦特戴蒙(Matt Damon)、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薇拉戴维丝(Viola Davis)等坚强演出任容,加上影评「绝佳」、全球对这个Nike品牌了若指掌,都推升了这部作品的表现。

排名第5的是恐怖片「惊声尖叫6」(Scream VI),收入330万美元。

排名第6到第10的依序为:「他唯一的儿子」(His Only Son),330万美元;「金牌拳手3」(Creed III),280万美元;「沙赞!众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160万美元;「欢乐画室」(Paint,暂译),75万美元;「一千零一夜」(A Thousand and One),60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