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传裁员 内部电邮揭美国办公室本周暂时关闭

| April 3, 2023 | 0 Comments

麦当劳1月时即表示将检讨公司人力,作为企业策略更新的一环,这可能会导致某些方面裁员并在其他方面拓展。Image Via Twitter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4月2日报导,连锁速食业者麦当劳(McDonald’s)本周暂关美国办公室以准备通知企业员工裁员事宜,作为公司全面重整作业的一环。

路透社引述华尔街日报指出,麦当劳据上周寄发给美国员工和部分海外职员的内部电邮,麦当劳要求他们周一至周三(3至5日)这段期间居家办公,以便透过线上模式传达员工人力的决定。目前还不清楚麦当劳会裁减多少员工。

根据华尔街日报所见到的讯息内容,总部在芝加哥(Chicago)的麦当劳说:「4月3日的这一个星期,我们将持续在整个机构内传达与角色和人力相关的重大决策。」

报导指出,麦当劳同时要求员工,与厂商及其他外部各方在总部的实体会议一律取消。

麦当劳尚未立即回复路透社置评的要求。

麦当劳1月时即表示将检讨公司人力,作为企业策略更新的一环,这可能会导致某些方面裁员并在其他方面拓展。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