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涉封口费案遭起诉 宣布4日晚在佛州发表谈话

| April 3, 2023 | 0 Comments

美国前总统川普上周因2016年所涉艳星封口费案遭起诉,使他成为史上首位遭刑事起诉的卸任总统。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前总统川普上周因2016年所涉艳星封口费案遭起诉,使他成为史上首位遭刑事起诉的卸任总统。川普2日宣布,他将于4日晚间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俱乐部发表谈话。

川普因此案应于4日下午赴纽约曼哈顿的法院出庭应讯。他2日发布声明说,他将于4日晚8时15分在棕榈滩(Palm Beach)的私人产业海湖俱乐部(Mar-a-Lago)发表谈话。

本案为2024年总统大选投下震撼弹,76岁的川普已宣布再度于2024年总统大选角逐白宫大位。共和党籍的川普遭起诉后即在自创社群平台「真实社群」(Truth Social)上写道:「选举干预,私设刑堂!」

他的法律团队也采取攻势,矢言川普绝不寻求认罪协议,且随时可反击任何指控。

由于川普涉嫌在2016年竞选总统期间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给色情片演员「暴风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换取她闭口不谈两人过往风流韵事,纽约大陪审团3月30日决定起诉川普。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