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周2银行倒闭 拜登将发表谈话安抚美国人

| March 13, 2023 | 0 Comments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13日上午就美国银行体系发表谈话,企图在矽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和对加密货币产业友好的商业银行Signature Bank倒闭后安抚美国人。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13日上午就美国银行体系发表谈话,企图在矽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和对加密货币产业友好的商业银行Signature Bank倒闭后安抚美国人。

法新社报导,拜登12日在声明中说:「我将针对我们将如何维持一个有弹性的银行体系,来保护我们历史性经济复苏发表谈话」。

拜登也在声明中承诺,「要让那些应该为这些混乱局面负责的人负起全部责任」,并试图向美国人保证他们的存款安全无虞。

拜登在声明中还说,将继续努力加强对大型银行的监督和监管,以避免重蹈覆辙。

他说:「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可以放心,银行存款会在他们需要时出现。」拜登也在推特(Twitter)发表上述言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