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欢迎的菜系最新排名来了!第一不再是义大利菜

| February 28,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谈到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菜系时,很多人的第一直觉都会指向义大利菜!其无与伦比的 Pizza 和各色义大利面组合广受欢迎。也有人觉得是印度菜,多彩的菜式令人眼花缭乱,吸引著不同人的眼球和味蕾。 还有人会觉得是墨西哥菜,它以独特的香料和创新的烹煮方式闻名于世。

                  

Image via Pixabay

                  

不同人的口味标准都不一样,那么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菜系是什么?为了找到这个答案,探险度假旅游公司 The Bucket List Company 研究了世界各地菜式在 TikTok、Instagram 和 Reddit 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热度,基于每种美食的标签数量和积极互动量,得出了最终的排名。

                  

Image via Pixabay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韩式料理!从泡菜到韩式辣酱,韩式菜肴种类繁多且美味可口,这一点无可争辩。而排在第二位的是义大利菜,在社交媒体上每月的搜索量高得令人惊叹。

根据 The Bucket List Company,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美食菜系的前10位完整列表如下。

  1. 韩国菜
  2. 义大利菜
  3. 墨西哥菜
  4. 日本菜
  5. 印度菜
  6. 中国菜
  7. 泰国菜
  8. 越南菜
  9. 菲律宾菜
  10. 土耳其菜

前10位有你喜欢的菜式吗?

 

 

资讯来源:TimeOut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