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股价上涨 Elon Musk 重回世界首富宝座

| February 28, 2023 | 0 Comments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彭博(Bloomberg)统计报导,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执行长暨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重新夺回了世界首富头衔。

CNN报导指出,去年12月,马斯克被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执行长阿尔诺(Bernard Arnault)踢下榜首,在榜单屈居第2超过两个月后,拜特斯拉股价上涨所赐,现在重新登上了「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榜首。

据彭博报导,今天收盘后,马斯克净资产约1871亿美元,略多于阿尔诺的1853亿美元身家。

特斯拉股价去年虽因马斯克收购推特(Twitter)问题重重以及科技业广泛低迷而大跌,但这家电动车商今年股价大幅上扬。

马斯克拥有世界首富头衔,也保持史上资产缩水最多的纪录,去年底身家缩水2000亿美元,是史上第一人。他2021年11月资产3400亿美元,2022年12月剩下1370亿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