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Lord of the Rings」将要再拍电影 具体故事时序还有待公布

| February 27, 2023 | 0 Comments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23日宣布,将推出「魔戒」系列电影的多部新作。图为魔戒剧照。Image Via Facebook@lordoftheringstrilogy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23日说,未来将推出「魔戒」(Lord of the Rings)系列电影的多部新作。纽西兰名导彼得杰克森掌镜的魔戒三部曲赢得17座奥斯卡奖,是电影三部曲一项纪录。

法新社报导,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 Pictures)母公司华纳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执行长札斯拉夫(David Zaslav)今天在法人说明会表示,甫上任的华纳兄弟影业共同董事长迪卢卡(Mike De Luca)和艾比(Pam Abdy)已签定协议,将把作家托尔金(JRR Tolkien)笔下的这个虚构故事拍成更多电影。

札斯拉夫说:「今天(23日)我要兴奋地宣布,迪卢卡和艾比已签下合约,将制作多部魔戒新作。魔戒三部曲是历来最具标志性的故事类系列电影之一,请关注进一步相关消息。」

札斯拉夫未透露进一步细节,但彼得杰克森(Peter Jackson)在对法新社发出的声明中说,他与合作伙伴了解「此事的每一个进度」;并说,「我们希望与他们进一步商谈,以听取他们对于进度的想法」。

有关新作将根据托尔金这三部皇皇巨著的哪些情节和时序来拍成,目前并无详细说明,只知将由华纳兄弟影业和华纳集团旗下另一子公司新线影业(New Line Cinema)共同制作。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