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计划2024年上涨燃气费 省气小妙招现在学起来

| February 28, 2023 | 0 Comments

随着冬季风暴继续在加州横行,许多居民都调高了暖气。SoCalGas 南加州天然气公司宣布,计划在明年提高天然气价格。

            

Photo by Mykola Makhlai on Unsplash

            

SoCalGas 是全美最大的天然气公司,它宣布将举行两次在线公共论坛以解决其提高价格的申请。会议将分别于3月6日和3月15日举行。

这项申请是在2022年5月在天然气成本急剧上升前提交给 California Public Utility Commission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的,该申请还要求在2027年前进行更多的价格上涨。如果申请被批准,平均住宅账单每月将增加约$8.28。SoCalGas 表示,计划中的价格上涨将使其能够投资于天然气输送系统、清洁能源技术和维持其劳动力。

            

Photo by Achudh Krishna on Unsplash

            

由于去年圣诞节期间的前所未有的寒流对南加州及相关地区的影响,许多 SoCalGas 的用户仍在处理高额的天然气账单。在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期间,许多家庭的天然气成本都有增加,天然气价格上涨了约128%,许多客户的账单可能是平时的两倍以上,目前这被归咎于寒冷的气温。

            

Image via socalgas.com

            

SoCalGas 表示,其天然气援助基金和水平支付计划可以帮助客户支付他们的天然气账单。大家也可以通过减少天然气的使用量以降低账单,比如调低恒温器、用冷水洗衣服,减少使用燃气设备等。哇靠整理了以下几个生活中的省气小妙招供大家参考~

  1. 睡觉或外出等不需要时,记得关掉燃气设备。
  2. 在冬季使用暖炉时,关闭门窗和窗帘,可保持室内温度以减少燃气的使用量。
  3. 将热水器的温度设置在140°F(60°C )左右,既可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又可以减少燃气的使用量。
  4. 做菜时尽量使用盖子或高压锅具。煮食时还可先把食材放入热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再开火煮,这样可以缩短煮食时间以减少燃气的使用量。
  5. 使用燃气炉或烤箱时保食物及器皿的平整,以让热能均匀分布,减少燃气浪费。
  6. 洗衣物时使用冷水清洗。
  7. 用吸尘器或清洁刷定期清理燃气设备,以保持燃气设备的运行效率。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