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幕硬汉男星 Tom Sizemore 脑瘤昏迷 传家属考虑临终相关事宜

| February 28, 2023 | 0 Comments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晚收到的经纪人声明,银幕硬汉汤姆赛斯摩(Tom Sizemore)的家属在听取医师团队的医疗最新报告后,目前「正考虑临终相关事宜」。

汤姆赛斯摩经纪人拉戈(Charles Lago)在声明中说:「医师团队告知家属已经没有希望了,建议做临终(end of life)决定。家属目前正在考虑相关事宜,并将于星期三(3月1日)发布进一步声明。」

「我们恳求外界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尊重家属的隐私,家属希望谢谢数以百计向他们表达支持、代为祈祷的讯息。这段时间他们很难熬。」

这个月稍早,61岁的汤姆赛斯摩因脑动脉瘤被送进加护病房。拉戈在声明中说,「那一天起,汤姆(赛斯摩)病情就一直很危急,处于昏迷状态并在加护病房接受照料」。

底特律出生的汤姆赛斯摩在1990、2000年代演出过不少叫好叫座的犯罪片及战争电影,包括「烈火悍将」(Heat)、「闪灵杀手」(Natural Born Killers)、「珍珠港」(Pearl Harbor)以及「黑鹰计划」(Black Hawk Down)等。

但他最广为人知的作品或许是二战片「抢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

汤姆赛斯摩长久以来都有吸毒的问题,演艺生涯也不时传出法律纠纷。

他2003年曾被判家暴罪;2010年曾在访谈中向CNN主持人赖瑞金(Larry King)坦承自己对古柯碱、海洛因和冰毒上瘾;同一年他还参加了真人实境秀「名人疗养院」(Celebrity Rehab with Dr. Drew,暂译)。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