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准会公布上次会议纪要 几乎所有官员都支持升息1码

| February 23, 2023 | 0 Comments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22日公布的上次会议纪要显示,几乎所有的联准会官员都支持升息1码,只有少数官员赞同升息2码。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22日公布的上次会议纪要显示,几乎所有的联准会官员都支持升息1码,只有少数官员赞同升息2码。

路透社报导,联准会1月31日至2月1日会议纪要显示,绝大多数的联准会官员在上次政策会议时,都同意放缓升息脚步,让基准隔夜利率只升1码。

但他们也同意,高通膨风险仍是影响货币政策的「关键因素」,在通膨获得控制之前,有必要继续升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