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记者采访枪击案遇害 19岁枪手枪杀3人

| February 23, 2023 | 0 Comments

美国警方22日表示,19岁男子摩西(前中)涉嫌在佛罗里达州枪杀3人。Image Via Facebook@OrangeCoSheriff

美国警方22日表示,一名男子22日涉嫌在佛罗里达州杀害一名女性,几小时后又重回犯案现场,枪杀一名电视台记者及一名9岁女童,共造成3人丧命。

综合法新社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佛州橘郡(Orange County)警长米纳(John Mina)表示,19岁男子摩西(Keith Melvin Moses)已遭警方拘留,并称他前科累累,曾被控重伤害、加重殴打罪、使用致命武器攻击和与枪枝有关的罪名。

这几起攻击案发生在佛罗里达州中部奥兰多以西的郊区。米纳22日晚间在记者会中表示,一名20岁女性在当地时间上午约11时遭枪杀,「波谱新闻13台」(Spectrum News 13)采访团队在数小时后抵达事发现场,报导这起枪击案。

米纳表示,到了下午4时前后,摩西再次回到犯案现场,并对着站在采访车附近的摄影师及记者开枪,造成记者死亡、摄影师受伤,枪手随后进入附近民宅,又对一名妇女及她的9岁女儿开枪。

米纳说,受害者已全数送往医院,但女童和记者仍不幸身亡,「我们已拘留据信在22日上午和下午犯下这几起枪击案的嫌疑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