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前总统 Jimmy Carter 走人生最后一哩路 美小镇居民不舍

| February 22, 2023 | 0 Comments

对于美国乔治亚州平原镇(Plains)农村居民而言,只有一样事物比当地著名特产花生更受人爱戴,那就是前总统卡特(Jimmy Carter),这里是他的故乡。Image Via Twitter

对于美国乔治亚州平原镇(Plains)农村居民而言,只有一样事物比当地著名特产花生更受人爱戴,那就是前总统卡特(Jimmy Carter),这里是他的故乡。

法新社报导,平原镇及镇上600名居民因卡特而名声大噪,因为他而有了观光收入,也因为他而招来大批的记者,特别是他人生几个关键时刻:赢得诺贝尔和平奖(Nobel Peace Prize)、结婚75周年纪念日、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等政要来访等。

如今,高龄98岁的卡特返回老家接受安宁疗护。这位史上最长寿的美国总统在临终前,赢得了家乡民众满满的爱。

平原镇老居民克兰德(Philip Kurland)在他的纪念品店告诉法新社:「总统卡特会永远活在平原镇。」他这间纪念品店位在大街一栋建筑物内,而这栋建筑过去曾为卡特的叔叔所有。

居民席姆斯(Kelvin Sims)谈到卡特时表示:「我们都知道那一天必将到来,每个人都会面对,但我们认为吉米卡特时候未到,因为他是我们的英雄。」

卡特目前在距离镇上仅2分钟车程的简朴住家中接受安宁疗护,在屋外的围栏及特勤局人员戒护下,访客不得其门而入。

这间房子已赠予国家公园管理局(NPS),这也会是卡特及他结缡76年妻子的长眠之地。

相关链接:前美总统 Jimmy Carter 进入临终关怀 拜登祈祷致敬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