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 挺肚演出 NFL Super Bowl 中场秀 证实怀了第2胎

| February 13, 2023 | 0 Comments

流行歌手蕾哈娜(红衣者)12日晚间在美式足球联盟NFL「超级杯」舞台上复出,独自撑起中场大秀。Image Via CNA

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暂别乐坛多时,12日晚在美式足球联盟NFL冠军赛「超级杯」(Super Bowl)舞台上复出,独自撑起中场大秀,但大众更关注她有喜的消息。

综合法新社和路透社报导,蕾哈娜一身鲜红登上「超级杯」中场秀的飘浮舞台,许多观众猜测她隆起的肚皮是否意味她有孕在身。

代表蕾哈娜发言的数人向「滚石杂志」(Rolling Stone)和「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证实上述猜测,这名来自巴贝多的巨星确实怀着第2个孩子。

34岁的蕾哈娜去年5月与饶舌歌手A$AP Rocky生下长子。

期待蕾哈娜推出新曲的歌迷不免失望,蕾哈娜今晚的演出内容都是旧作,包括「小雨伞」(Umbrella)和「璀钻」(Diamonds)等,舞者群也卖力表演各式惊人杂技。

她没有像许多明星那样邀请其他艺人共演,而是独自撑起整场秀。

超级杯是音乐界最盛大的表演舞台,过去曾受邀演出的巨星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丝(Beyonce)、王子(Prince)、玛丹娜(Madonna)和滚石乐团(Rolling Stones)。光是在美国,这场演出的电视转播通常能吸引约1亿名观众。

蕾哈娜先前为了抗议美式足球联盟处理种族议题的方式,拒绝在超级杯中场秀演出,但最终仍于今晚登台。她同意演出时说:「这对代表性来说很重要。重要的是让我儿子看到这一幕。」

蕾哈娜2016年初发行「反了」(Anti)专辑后便暂停录音工作,但她也没闲著,忙着发展化妆品、内衣和时尚事业,成了亿万富婆。

她偶尔会有一些作品,最近一次是替电影「黑豹2:瓦干达万岁」(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原声带录音,但她的新专辑短期内似乎还没有眉目。

蕾哈娜12日一身鲜红登上「超级杯」中场秀的飘浮舞台,许多观众猜测她隆起的肚皮是否意味她有孕在身。Image Via CN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