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Mahomes 率 Kansas City Chiefs 勇夺 NFL 超级杯称王 带伤苦撑助队友达阵夺 MVP

| February 12, 2023 | 0 Comments

酋长明星四分卫马霍姆斯12日在超级杯再传伤情,但他咬牙苦撑,下半场两度传球助队友达阵,球队最终逆转战局夺冠,个人也获选为MVP。Image Via Twitter

有旧伤仍坚持出赛的酋长明星四分卫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12日在超级杯再传伤情,但他咬牙苦撑,下半场两度传球助队友达阵,球队最终逆转战局赢得超级杯,个人也获选为MVP。

第57届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年度冠军赛「超级杯」(Super Bowl)由堪萨斯酋长对上费城老鹰,比赛在亚利桑那红雀(Arizona Cardinals)主场州立农业体育馆(State Farm Stadium)进行。

酋长4个球季内3度闯进超级杯,并继2020年后再度赢得超级杯冠军;对手老鹰则曾于2018年的超级杯登顶。同时,这也是超级杯史上第一次有两名非裔先发四分卫对决。

老鹰四分卫赫特斯(Jalen Hurts)上半场就有惊为天人的表现,他两次跑阵达阵、1次让布朗(A.J. Brown)达阵,成为史上有此成就的首人,也率老鹰24比14领先。

https://twitter.com/NFL/status/162492182108164096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624921821081640960%7Ctwgr%5E765335c9e1df6c33ff19b651de778c3b36b0bd28%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cna.com.tw%2Fnews%2Faspt%2F202302130098.aspx

中场前脚踝疑似再度受伤的马霍姆斯,下半场坚持上阵,在第4节陆续助托涅(Kadarius Toney)、摩尔(Skyy Moore)达阵,也让球队逆转战局。

虽然酋长一度被赫特斯连下8分的惊人演出扳平,但仍靠巴克(Harrison Butker)踢进的致胜3分赢球,拿下4个球季以来的第2座超级杯冠军。

马霍姆斯此役27次传球、21次成功,一共传出182码,3度让队友达阵。

27岁的马霍姆斯是NFL史上年纪最轻即3度在超级杯担任先发的球员,并成为2000年以来,首位在同一个球季拿下年度MVP并赢得超级杯的球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FL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