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在 Super Bowl 周末推出买一盒甜甜圈第二盒$2优惠活动

| February 10,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Super Bowl 就在这个周末2月12日举行,而作为 Super Bowl Weekend 的活动之一,Krispy Kreme 宣布在 Super Bowl 周末推出买一盒原味甜甜圈,第二盒只需$2的优惠活动。

一盒原味甜甜圈有12个,俗称一打。想要使用此优惠,只需要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 “ GAMEDAY ”。如果选择在店内购买,直接跟店里工作人员说想要此优惠即可。

 

 

2023 Super Bowl 是每年全美橄榄球的盛事,也是全美作为整年最隆重的体育赛事。每年各商家都会在球赛进行的那个周末推出巨大优惠让球迷安心在家欣赏球赛时也可以品尝美食。

 

 

资讯来源:Krispy Kreme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