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 实战球衣身价大涨 580万美元拍出

| February 10, 2023 | 0 Comments

NBA已故传奇球星布莱恩3年前因直升机坠机意外丧命,他的一件实战球衣在拍卖会上以580万美元落槌。

法新社报导,国际拍卖公司苏富比(Sotheby’s)在纽约举行的拍卖,创下布莱恩(Kobe Bryant)个人物品拍卖价格的新纪录,但比拍卖前最高估价700万美元要低。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代表性球星布莱恩,手握5枚NBA冠军戒指,并拥有两面奥运金牌。他穿过的另一件球衣,过去曾以370万美元拍出,这次拍卖的结标金额远高于以往的纪录。

乔丹(Michael Jordan)在1998年总冠军赛的实战球衣,于2022年9月以1001万美元落槌,是这类商品目前为止价格最高的一件。

阿根廷足球传奇马拉度纳(Diego Maradona)伸出「上帝之手」时穿的实战球衣,去年在苏富比于伦敦的拍卖中,以930万美元卖出。

布莱恩这件背号24号的紫金球衣,是由一位匿名的持有人所卖出,是布莱恩在拿下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的2007-08球季所穿,当时他穿着这件球衣打了25场比赛。

其中的一场比赛,是2008年4月23日湖人对上丹佛金块的季后赛。一名摄影师捕捉到布莱恩在砍进一记三分球后,抓着那件球衣兴奋地大吼。

这件球衣上一次被拿出来拍卖是在2013年,当时只卖了1万8678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