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粟花海吸10万人潮 加州小镇却不欢迎游客

| February 9, 2023 | 0 Comments

加州南边的小镇艾尔辛诺湖(Lake Elsinore)4年前大片罂粟花绽放,一度吸引数万人潮,但地方官员宣布今年关闭步道,不欢迎游客。Image Via Twitter

加州南边的小镇艾尔辛诺湖(Lake Elsinore)4年前大片罂粟花绽放,一度吸引数万人潮,但地方官员宣布今年关闭步道,不欢迎游客。

综合媒体报导,2019年艾尔辛诺湖的华克谷(Walker Canyon)大片罂粟花海,涌进成千上万的外来游客。如今又到了罂粟花盛开的季节,地方官员与警方7日开记者会,宣布今年关闭步道。

市长强生(Natasha Johnson)表示,将关闭通往这个区域的15号公路闸道,同时山谷周边全面禁止停车,无论是公共或私人步道一律关闭,直到花期结束。

尽管今年花海的盛况不如4年前,但地方官员基于安全考量决定关闭步道,取消接驳车服务。

强生说2019年那一次,光是一个周末就涌进10万人潮,几乎跟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一样多,无论是公路或步道上都发生大量安全事故,践踏了当地人细心维护的环境。

河滨郡警长毕昂可(Chad Bianco)说,执法人员对于擅自闯入的外来者采取零容忍政策,「如果里到这里停车,马上就会开罚、拖吊」。

他点出在花期关闭步道的几个原因,包括4年前部分游客对当地缺乏尊重;步道上发生很多起的受伤事件,救护人员很难抵达;况且这个区域不适合涌进这么大量的人潮车潮。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