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未开封第一代 iPhone 拍卖 价值可达5万美元

| February 3, 2023 | 0 Comments

未开封第一代iPhone手机在拍卖网站以2500美元起标。(图取自instagram.com/lcgauctions/)

一支2007年原装未开封的苹果公司(Apple)第一代iPhone智慧型手机今天开始拍卖,估计价值可达5万美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第一代iPhone最初售价为499美元与599美元,为早期的苹果用户提供3.5吋萤幕和200万画素摄影镜头,有4GB和8GB的容量选择,还有上网功能和iTunes。

但手机没有应用程式平台App Store,仅支援第二代行动通讯技术(2G),且只能使用美国电信业者AT&T的网路。

美容刺青艺术家葛林(Karen Green)于2019年参加电视节目The Doctor & The Diva时曾说,她得到8GB版的iPhone礼物,但从未开封。节目中的估价人员当时评估这支手机值5000美元。

此后,另一支类似的未开封第一代iPhone手机在拍卖网站LCG Auctions以超过3万9000美元的价格拍出,这项拍卖在去年10月结束。LCG Auctions已开始拍卖葛林的手机,开标价为2500美元。LCG Auctions和葛林都没有立即回复CNN的置评请求。

iPhone改变全球数十亿人的通讯、付款、工作、照相方式,甚至是早晨起床的形式。它扼杀了数十种行业(照相机、MP3播放器、翻盖式手机),但也为更多行业带来生机。

苹果粉丝将可在2月19日之前竞标这支第一代iPhone手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iPhone, News 新闻,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