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23年情人节 Chick-fil-A 限时回归心形盘餐点

| February 2,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ck-fil-A

                      

为庆祝2023年情人节,Chick-fil-A 再次限时回归心形盘餐点

粉丝们可以在独特的心形盘内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如30块 Chick-fil-A Nuggets 炸鸡块、10块 Chick-n-Minis 炸鸡堡、6块 Chocolate Chunk Cookies 巧克力块饼干或12块 Chocolate Fudge Brownie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Image via Chick-fil-A

                      

心形盘餐点的价格可能会因地区而有所不同,小编这里30块 Chick-fil-A Nuggets 的参考价格为$15.69,而10块 Chick-n-Minis 参考价格为$10.69。

这次回归的心形盘餐点已从上周起开始供应,所有四款美食都可选择,可到店购买或送货上门。心形托盘限时供应,直到2月25日售完即止,建议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情人节表达爱意的机会唷。

 

 

资讯来源:Chick-fil-A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