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共迎新春 San Gabriel 2月4日将举办新春报喜园游会

| February 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sangabrielcity.com

            

自古邪不压正,华人的春节庆祝活动仍在继续,我们将以更加团结互助的方式去缅怀逝者、抚慰伤痛,以更加积极和乐观的心态迎接新春、共创未来。洛杉矶华人聚居的 San Gabriel 将于2月4日(本周六)在 Mission District 举办新春报喜园游会,从早到晚以丰富的文娱活动欢庆新春。

            

Image via sangabrielcity.com

            

2023年1月22日是农历正月初一,自此拉开兔年的序幕。从十二生肖的性格特征来看,兔年象征著和平、耐心和满满的福运。今年 San Gabriel 的活动好吃好玩、丰富多彩,除了各式小吃摊位、特色商品摊位外,这里还将进行开幕式和舞狮表演、华人传统舞蹈、当代表演、公布粉笔画比赛获奖名单以及气球艺术秀等等。

            

活动区域示意图  |  Image via sangabrielcity.com

            

此外,大家还可沿着园游会地图,走访 San Gabriel Mission 地区的各大建筑景点,观赏体验并了解它的历史发展,追古思今展望未来。

            

Image via sangabrielcity.com

            

在这喜庆连连、欢快无限的节日氛围里,人们可以释放压抑的情绪、体验亲友的陪伴和关爱,并享受多元文化的狂欢盛会,为新的一年祈祷祝福。哇靠小编也在这里祝大家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好运不断、家庭幸福、邻友和睦、财源滚滚、身体康健。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San Gabriel Lunar New Year Festival
  • 时间:10 am – 9 pm
  • 地点:San Gabriel Mission District  |  320 South Mission Drive, San Gabriel, CA 91776

            

Image via sangabrielcity.com

               

               

               

资讯来源:Sangabrielcity.com     编译:刘二小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