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传奇四分卫 Tom Brady 宣布退休 坚称不再复出

| February 2, 2023 | 0 Comments

NFL超级杯冠军的传奇四分卫布雷迪2月1日表示,他将退休高挂球衣,不再复出。图去年11月13日效力海盗队的他,赛后庆祝。Image Via CNA

7次率队夺下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超级杯冠军的传奇四分卫布雷迪1日表示,在奋战23个球季之后,他将退休高挂球衣,不再复出。布雷迪去年曾引退,但仅仅过了40天又回到球场。

效力坦帕湾海盗队的布雷迪(Tom Brady)1日在社群媒体发布退休消息,坚称他不会改变决定,将永久引退。

一般认为,布雷迪是史上最佳四分卫。

现年45岁的布雷迪曾在2022年2月1日宣布高挂球衣,但只过了40天就打消退休念头,重新回到海盗队。

布雷迪曾效力新英格兰爱国者长达19年,期间帮助爱国者6度赢得超级杯荣衔;2020年转队后,一举帮海盗拿下超级杯冠军,也是队史第2座殊荣,而布雷迪也第5次荣膺超级杯最有价值球员(MVP)。

布雷迪的生涯传球码数(8万9214码)与传球达阵数(649次)都是NFL史上第一,也是唯一至少5次参加超级杯以及5度获选超级杯MVP的球星。

去年他一度退休,没想到反悔后宣告复出,让他和当时的妻子、巴西超模吉赛儿邦臣(Gisele Bundchen)关系紧张。两人后来于去年10月宣布离婚,结束13年的婚姻。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