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3旗舰系列亮相 主打夜幕摄影3亮点

| February 2, 2023 | 0 Comments

三星1日宣布Galaxy S23系列3款旗舰新机亮相。Image Via Twitter

三星1日宣布Galaxy S23系列3款旗舰新机亮相,除了顶级机款延续搭载S Pen之外,也主打升级的超明亮夜幕摄影功能、效能优化,以及元件融合更多回收材质的永续概念等3大亮点。

三星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暌违3年的实体发表会,发表上半年旗舰机款Galaxy S23系列,搭载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行动平台,顶级机种S23 Ultra延续内建S Pen,搭载6.8吋曲面萤幕,Galaxy S23旗舰系列共推出黑、白、绿和紫4款颜色,17日起上市。

相机方面,Galaxy S23系列搭载进化的相机模组,三星说明,新机可驾驭任何光源条件,升级的超明亮夜幕摄影功能,在多元环境条件下优化静态与动态影像的方式,不论在演唱会、水族馆,或与朋友在晚餐聚会合照,动静影像皆更清晰锐利,而低光源拍摄常见的噪点,现在可借助强化物体细节、色调表现的最新AI影像讯号处理(ISP)演算法予以校正,终结破坏画面的颗粒感。

在Galaxy S23+和Galaxy S23上,三星Galaxy相机模组改变外观造型,舍弃方块的轮廓切割线条。

在效能升级方面,三星表示,和高通携手合作,推出全新的Galaxy专属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行动平台,优化三星Galaxy体验,此平台在功能与效能表现上,是Snapdragon至今处理速度最快的一款。

三星说明,相较于Galaxy S22系列,Galaxy S23系列的新型CPU微架构设计能提升30%的处理效能,高效NPU架构优化49%,并运用AI演算法,协助用户拍摄照片与影片,在于其采用的GPU速度较Galaxy 22系列提升41%。

在永续概念上,三星表示,以守护地球为设计出发点,自Galaxy S22系列推出以来,三星Galaxy扩大回收材料的应用,Galaxy S22 Ultra将回收材料应用于6个内部元件,Galaxy S23 Ultra则将其应用于12个内部和外部元件,超越以往任何一款Galaxy智慧型手机,包括消费前回收铝、再生玻璃,以及来自于废弃渔网、PET瓶、水桶的消费后再生塑胶。

对于期盼延长装置使用寿命的用户而言,Galaxy S23可透过4代的作业系统更新,及长达5年的安全更新,为提升产品的使用寿命,用户还能参加保障计画,如涵盖意外损坏、维修等服务的Samsung Care+。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