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动物园怪事连连 云豹逃脱、秃鹫暴毙后又传猴子遭窃

| February 1, 2023 | 0 Comments

美国德州达拉斯动物园(Dallas Zoo)这个月怪事连连,过去几周接连发生围篱被破坏和1只濒危秃鹫离奇死亡,30日又有2只猴子被人抓走,警方正调查这些事件。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德州达拉斯动物园(Dallas Zoo)这个月怪事连连,过去几周接连发生围篱被破坏和1只濒危秃鹫离奇死亡,30日又有2只猴子被人抓走,警方正调查这些事件。

美联社报导,目前还没有嫌犯在调查过程中被捕,且警方并未说明这些案件是否互有关联。

达拉斯警方30日表示,他们认为有人在围篱剪了个开口,并抓走2只皇狨猴(emperor tamarin monkey)。这种小型灵长类动物脸上仿佛留着很长的小胡子。

动物园发布声明表示,「这处栖地明显遭人蓄意破坏」,但未说明其他细节。

达拉斯动物园13日刚发生1头母云豹失踪事件,历经1整天搜索后,最终在栖地附近找到牠,且警方说有人用工具在围栏上切了个开口。叶猴的围栏也发现类似切口,但没有猴子逃脱。

园方接着在21日发现1只濒危秃鹫死亡,而且看来并非自然死亡。动物园园长兼执行长哈德逊(Gregg Hudson)说,秃鹫身上有「一道伤口」。

美国动物园管理员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Zoo Keepers)执行长韩森(Ed Hansen)说,他想不起来过往曾有哪个动物园如此频繁地发生类似事件。

韩森说:「看起来某人真的对达拉斯动物园非常不满。」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