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宅凌晨枪击案6人丧命 17岁母亲与婴儿头部中弹亡

| January 17, 2023 | 0 Comments

加州一处民宅16日凌晨遭枪击,邻居报案后,警察于7分钟内赶抵现场,事件造成6人丧命。(图取自twitter.com/TulareSheriff)

美国警方表示,枪手凌晨对加州一处民宅开火,造成6人丧命,其中包括一名6个月大的婴儿和其17岁的年轻妈妈。

法新社报导,加州杜莱尔郡(Tulare County)警长布卓(Mike Boudreaux)向记者描述这起骇人听闻的犯罪事件,他说这起具「针对性」的攻击可能与帮派和毒品暴力有关。

警方说,他们认为两名枪手今天凌晨3时30分左右攻击这栋民宅,开了好几枪。

邻居报案后,警察于7分钟内赶抵现场,在屋里屋外发现多名死者和垂死挣扎的受害者。

布卓说:「情况相当悲惨,一名17岁的母亲和她6个月大的宝宝皆头部中弹。」

有两人因躲在建筑物内幸免于难,首先抵达现场的急救人员对几名伤者进行急救,其中一人送医抢救后宣告不治。

布卓说,这起攻击案似乎与毒品有关。

Image via Twitter @IngrahamAngle

他说:「我们也认为这不是一起随机暴力事件。我们认为枪手锁定这户人家为攻击目标。」

布卓说,此案可能与帮派和毒品暴力有关,还说相关部门一周前曾「对这处民宅展开毒品搜查」。

人口约7万的杜莱尔郡坐落于圣约金谷地(San Joaquin Valley),大约位于旧金山与洛杉矶之间。

2021年,美国约有4万9000人命丧枪下,其中一半以上是自杀。

在美国,武器比人口多,1/3成年人至少持有一件武器,近1/2成年人家中有武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